座車失竊記以前上班時…就將車停在公司圍牆外路旁總會停在近大門處…隨時可見到的地方…有一天…大約早上10點時辦公室出租…突然發現我停車的地方空空的恍惚中..我還以為今天車子不是停在靠門處…還特地跑到外面察看…但是就是沒看到我買屋的車…頓時…以為車子是被拖吊了…於是趕緊打電話到拖吊場詢問…拖吊場問我停在哪裡…他說那個地方不會拖吊..這租屋時我開始慌了起來…正在猶豫要不要報警的同時..我又出門看了一次確認…咦…那不是我的車嗎?正好端端的停在我早上租屋網停的位置上…難道是我眼花…剛剛沒看清楚..它本就停在那裡?…於是我趕緊拿著鑰匙…開車門進去看個究竟…果然真的澎湖民宿有被動過…因為我習慣會拉起手煞車..而當時手煞車並無拉起…而且駕駛座椅被調整過…因我較嬌小…通常把座椅調到情趣用品最前端…而此時卻被調到很後面…可見是個男的開走的…真是荒謬…大白天…又是停在隨眼可見的地方…竟敢大方的開澎湖民宿走…也不怕當場被逮到…本想報警…怕剛剛他如果是開出去做案的話..那就慘了.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借用代步…又怕麻煩花蓮民宿…所以就沒報警…就那麼一次..後來不曾再被開走…也無其他事端..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覺得很納悶ㄋ??….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t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