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領好人牌其實...很累了...在上司眼中...我想當好員工...所以任何事~我都想做好...但我不是神...在同事酒店打工眼中...我想當好同伴...所以任何事..我都很難拒絕...但我只是人...在男人眼中...我想當好女人..所以說話術後面膜要溫柔、動作要優雅、脾氣要好...那是誰丫...不是我...一直以來...好人好事代表的皇冠一直戴在頭上..別網路行銷人犯的錯可以...但我不行...因為一直以來都表現的很好...不可以讓人家失望...就這樣...一個錯誤...一頓禮服責怪...我想就連一個眼神都足以殺死我吧...突然明白~~為什麼那麼多資優生會作出讓人跌破眼鏡的事了...一酒店打工個壞小孩偷錢~~不會被大肆報導...一個高學歷偷瓶飲料..都會引起人神共憤...那太累了...這個社會並沒有為裝潢好人做什麼事...只要一個有心人...一句話就足以催毀你所努力維持的一切...那何苦虐待自己去扛好人這個招苗栗旅遊牌呢?我不想做壞人...也不要當好人....努力把自己設在一個0上...至少...我可以不要活的那麼辛苦...那麼代償受壓抑...我可以考八十分...不要只能拿一百分...高處不勝寒..我想那不是人幹的吧...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t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