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貴謝謝這些身邊的好朋友,大家都給我溫暖的擁抱。哭著打給KO,他二話不說就從台南來看我,真的很感謝,雖然你不房地產懂得安慰我,但是給我支持這很重要,雖然我常常跟他抱怨『都沒有人照顧我』,KO都會用文字或是言語照顧我,揪感心ㄟ。還房屋買賣有少東,每天都問候我,關店之後都會說要帶我去散散步,怕我悶壞,貼心的好朋友。昨天,好姊妹小白和米漿大老遠的到我家買屋來陪我聊天,陪我大哭...有你們真好。過了這麼久以後,最終還是一樣....友情最珍貴。謝謝你們!!真的~謝謝!!謝謝Boli送給新成屋我的歌。別再為他流淚  BY:梁靜茹作詞:黃婷 / 作曲:易桀齊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濾心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就別再為他流商務中心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小型辦公室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你笑了照亮夜幕的辦公室出租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宜蘭民宿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以後管九份民宿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t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