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瑞穗民宿。歸園田居 天黑到了瑞穗 也因為 走到哪 就在哪休息的隨興 就只能在瑞穗落腳 因為再往南 就只有玉里 啊 玉里兩年前的縱谷行 有住過唯一的汽車旅館 我不想再去玉里住宿啦 來到瑞穗 只知道有個溫泉鄉 既然有溫泉 要找住的地方 就不難囉 因為也不熟 所以 沿著瑞穗溫泉路 而找到了這家民宿 因為 它很新 民宿資訊在這裡  澎湖民宿部落格 老闆與老闆娘 很親切呢 老闆 很像SHE成員中的誰 她爸爸 任爸ㄛ 哈 我不知道是誰啦 這時姪女可亞 又不在線上可以問 唉。。。我已經脫離這個社會 很久了。。。 其實 民宿 我們很少體驗呢 我問了老爺 我們好像不曾住過民宿ㄛ 老爺沒啥思考就說 有啊 在澎湖 商務中心不是住民宿 還喝了一手啤酒看星星 我說 ㄟㄟㄟ 哪有?? 你跟誰去啊?? 老爺 看似心虛的愣著 一副說錯話記錯人的樣子 哈哈 對啦 那個是我啦 房間 是兩人房 很乾淨 也很新ㄛ 冷氣 要一陣子 才會涼 房間太大了 浴室 乾淨且明亮 不過 它不是溫泉水 不過水柱挺強的 這樣就很棒囉 情趣用品 不過 它沒有第四台 只有四台 外加原住民台 老爺看不到低絲卡麼頻道 就早早在打呼了 我還在敷臉耶 老爺已經睡了 電視正在播放聊齋 看著看著我也會怕怕囉 索性電視關了 老爺又醒了 硬要看聊齋 沒多久又睡了 真是故意折磨我耶 哇 這是清晨快六點 第一眼看到的景像耶 哇 終於出太陽囉 想想今天的行程 一 房屋貸款定很熱啦 清晨的陽光  柔柔的灑在窗台邊 車子引擎蓋上的露水 彷彿幫我們洗了車一樣 只是 越洗越髒 昨天進來 天色略暗 現在天亮了 仔細一看 原來 我們昨天住在田野邊 那黑色的是鳥 那白色的是月亮 哇 看到了遠方的山嵐 好美喔 早上六點多 叫醒了老爺 走吧 我們去騎腳踏車啦 其實它一棟 有四個房間 我們兩?設計裝潢H房在偏房 正面也是兩間 是四人房的啦 環顧四方 就只有這個民宿 座落在廣大的綠野中 昨天入住時 我跟老爺說 如果只有我們入住 我們就不要住這裡 沒想到 還有十多人 也是住在這裡呢 一群小孩也出來騎車囉 文旦 瑞穗的文旦很有名呢 後來早餐 老闆 就是像任爸的老闆 跟我們說 文旦還沒採收 不然就給你們帶回去 好! 有這句話 就夠了 裝潢 夠溫暖我們出外人的心啦 老爺騎車 不要理他 那後方的山嵐 時時刻刻都在變化呢 清晨的空氣 真想帶回家 記得昨晚入宿時 老闆娘很親切帶我們到瑞穗車站 沿路 完全沒有路燈與住家 真的很恐怖耶 老闆娘說 要記好路ㄛ 左彎右彎左彎右彎 好在 記路我挺內行的 可能小時候被放生過吧  沿途 只有這個指標指引 不過 現在回來這麼久了 我又忘了怎麼彎法 不過  房屋二胎我只要到現場去 我一定找得到啦 遠方的中央山脈 在清晨 顯得好青翠ㄛ 對了 有人知道 那有可能是玉山頭嗎 有人說 玉里過去就是玉山了 真的很美喔 看來看去 我還是喜歡看山呢 但是 我不要再看苗栗的山了 我要看更高更雄偉的高山啦 歸園田居 我覺得很棒 非假日 1800 溫泉路上的旅館也都這個價位 但是絕對沒有這般的體驗啦 陶醉了 老爺也是覺得 好美喔 怎樣 不錯吧 結婚西裝 我這次安排的都不錯吧 雖然都是我的車站比較多 但是 真的 很多都不曾聽過見過體驗過 是不是 也是收穫良多啊 剛剛一夥人的房客 大家都吃飽散了 也離開 我們是最後一組人馬 新鮮的蔬菜 都是現採現炒的ㄛ 這可是在地出名的瑞穗鮮奶呢 我早餐超愛喝鮮奶的 那玻璃杯 我喝了光光啦 讚。。。。。。。 老闆 真的很好客 不愧是民宿的主人 他很熱情的介紹在地 還有建議我們的行程 我的赤柯山 關鍵字排名金針花 就是老闆推薦的 還怕我們迷路 我們已經離開在路上  還打電話關心 有沒有找到路呢 是不是 很奈思呀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朵 出了民宿 要往台九線繼續南下 看見鳳梨田 今天 肯定很熱 阿姨說 不要拍我啦 呵呵 來不及了。。。。 鳳梨 有人喜歡吃嗎? 我吃了嘴會破 打成果汁也會呢 所以 我不喜歡吃鳳梨耶 告別了可愛的瑞穗 我們要繼續前進囉 瑞穗。竹村。日式料理 那年曾來過的瑞穗車站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t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