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寂寞的他幸福嗎?是的..他是的今天看到親愛的留言著: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看到時鼻頭酒店兼職瞬間的酸到頭頂~是感動的全身顫抖著~~記得剛認識親愛的時後~曾問他有女友嗎?交往過幾個?為何分手?他說只交過一個女友~維持了6年~到現今已經分手6買房子年~~雖然前女友不斷透過各種關係方法打動他挽回他~依然徒勞無功~最後鬧到工作和學校~影響生活作息~最後法院收場~~聽到他平淡的描述著~知道那段感酒店工作情他愛過哭過痛過~所以他把自己封鎖著~就這樣當個黃金單身漢囉~~知道他很優秀~所以長官同事老師長輩總會幫他介紹女友有吃不完的飯局和約會~有太多租房子選擇的機會~~有那麼多條件優秀又年輕貌美的女孩子~他未曾動心過~~他當時跟我說~他對女生是個絕緣體~~現在的他已經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的~~真的還系統傢俱不太敢相信呢~每當他對我好時~我都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配不上他~~有時會覺得我們的相愛是夢~~是那麼得遙遙無期~~從他走出寂寞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他越買屋來越在乎我的一切~不喜歡我的手機響起~不喜歡有蒼蠅黏著我~不喜歡我工作太辛苦~不喜歡我晚睡少睡~~討厭我忘了吃藥~討厭我3餐不正常..威脅著我要做買屋網健康檢查~威脅著我不能常感冒~我最喜歡他對我說:你若不再.....你就死定了~~~最喜歡看到他吃醋時的表情和嘮叨模樣~~還有不吃辣的他開始吃辣時呼呼好房網嘟嘴喝水的傻樣~~最愛的是陪他跑完馬拉松到終點時~他把獎牌拿給我的神情~~最最愛的是什麼呢~~哈!!就是他賣力流汗的時候....很性福呦!!走出寂寞的票貼他~~幸福嗎?應該很幸福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t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